抱着狐狸睡大觉

高三文科生!2023冲鸭!!!

讨厌过年

真的是无语了!我讨厌过年,真的很讨厌!

对我们家那帮亲戚无语了……

我妈和我奶奶关系本来就不好!属于经典婆媳关系那种,但我妈的婆家因为疫情回不去。我奶他们一家一个有出息的没有,一个能挣钱的没有!就完全想不通他们哪来那么大底气对我妈恶语相向!

还当我面骂我妈!就真……一个个那么大人了,对他们的好一个不记,就记对他们不好的,都咋想的。还说我不爱说话还跟他们亲,不会跟我妈说。亲个屁!!!我不说纯粹是因为不想让我妈生气。我每年都以为他们没有下次了,但年年都一样。

一不骂我妈,就说我不爱说话跟他们不亲。好家伙,我也不知道是你们变得快还是我变得快。真就你们说啥是啥呗!

还有,我年夜饭剥出来的虾是给我姐我妈我爸的,谁说给你们了,好家伙上去就给我安排上了,我一个人剥两盆虾。这倒是夸我了,夸我长大了!我用你们夸,长大的标准就是你们不用干活,你们玩你们的,我干我的呗!你们一个个都成废人了,我就长大了?一个个王亲贵族啊?支使家养小精灵呢?真论王亲贵族,我妈他们家以前属于地主,以前都是的要彩礼还嫁妆那种。你们是整个市里最穷的那个村。要不是文革,你们都娶不起我妈!!我呸,给你们脸了!!!

评论(1)

热度(3)